close


好久沒有寫好吃的東西了,今天,介紹一間我和大哥新發現的好地方,
位於蘇澳鎮上便宜又好吃又大碗的拉麵、義大利麵,叫做「佐食坊」。

這是無心插柳發現的成果,原因就在於我和大哥兩個人,開著車一路殺到蘇澳,
剛好十二點左右,心想該慰勞一下肚子,但是又懶得找食物,於是就在沿路上搜尋,
一邊開車一邊叫大哥找店家的同時,左前方閃過一個招牌,就是今天的主角「佐食坊」,
問了一下大哥,「這名字看來應該是簡餐吧!?」,大哥很快的知道我在指哪一間,
又很快的回答我「應該是吧!」
當時車速不快的小白,已經到了店門口,再瞄一下門口的價目表,這時不得不佩服一下自己,
開車的技術日益精進,早就練成了一手開車,一手啃雞排外加喝飲料的絕技。
由此證明,之前新聞寫的客運司機邊吃便當邊開車,這..真的是做得到的!! 
作者沒有鼓勵大家這麼做的意思!! 特此澄清一下!!

回歸主題,發現價格並不貴,於是找個地方停車之後,我們就決定在這裡解決中餐了。
這裡的餐點主要分為兩大類-「拉麵」、「義大利麵」
價位都在 50 元至 80 元之間,大哥點了「泡菜豬排拉麵」(上圖),而我因為前兩天才吃義大利麵,
所以點了「蕃茄海鮮拉麵」,都是80元的餐點。

大哥說,我出院不久,要補一下,拿了一塊豬排給我 (真感人......泣~) ,豬排是燉過的,很嫩,
雖不到入口即化,但也保持了 QQ 的感覺,不賴。
而我的海鮮拉麵,湯濃,重點是拉麵有入味,我和大哥雖然點的餐不一樣,但吃了第一口,
就異口同聲說的麵不錯!! 真是值得推薦 .....而且,雖然只有80元,但是也有蝦子和大大的蛤蠣..
真不賴.....

但是.....為什麼沒有海鮮拉麵的照片!!?? 因為,我拍壞了! 我不會用大哥的 Canon 相機,快門的感覺
和我的都不同 (泣~~) ,糊掉了..只剩幾張大哥拍的,真是不好意思啊!!



這麼好吃又便宜的店在哪啊? 嗯~ 其實很好找~ 
台北來的朋友,可以下「北宜高的蘇澳交流道」,直走後右轉接「2戊」,進入蘇澳市區
留意您的左手方燦坤招牌,佐食坊就在燦坤蘇澳店的附近。
花蓮上來的朋友,經「台9線」進入蘇澳市區時,請「左轉」直行。
佐食坊就在過了「蘇澳火車站」的右手邊。



佐食坊就是巷子口,還算蠻好找的,一個人不到100元,就能吃的很滿足的離開。
離開之前,大哥又拍了一張,只是這一張好像有個很面熟的人在裡面.....



其實附近還有一些看起來不錯的小吃,
像我們吃飽之後,到蘇澳火車站中途的路上,就發現好幾家生意很好的小吃店,
感覺很不錯,下次再來試試囉.....好吃再告訴大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l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